當我的想哭的情緒一來

真的完全停不下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總覺得心底哪裡悶悶的

今天去TOP家插花

一切都很開心

水果沙拉、麵包、巧達湯、起司牛肉、水果香檳蛋糕、葡萄柚蜜茶

湯姆熊的投籃機、拳擊機、被飛機和阿廢打的很可憐的兔寶寶

哈哈哈

好奇怪

眼淚停不下來

我不是很開心嗎

哈...這應該不是眼淚吧

應該是雨啦

剛剛外面好像有雨

..............................

自己騙自己

誰來告訴我,我到底怎麼了

就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很堅強、開朗、臉上總是帶著笑容

所以睡了一覺之後

還是自然開懷大笑的我..................嗎?

我不要...其實我不堅強,我不勇敢,我不大方

我愛鑽牛角尖、脆弱、不堪一擊、斤斤計較

就跟我的綽號一樣

草莓

不用花費太大的力氣,就可以讓我粉身碎骨

你們了解嗎??你們懂嗎

你們不懂...你們都自以為的把我放在一邊,認為我可以自己處理自己的一切

誰真正關心我了

當我難過的時候你們對我說什麼:這不像你,你很堅強

去你媽的堅強

那個在你們面前表現的脆弱的人才是他媽的真的脆弱嗎

果然我還是應該扮演一隻受傷的糜鹿你們才會注意到我

所以可能錯還是在我吧

愛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