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好多事

突然覺得自己跟以前的自己不一樣了

變笨了...感覺不太動腦

一開始是品潔給我的折價卷明明就掉在地上...

卻一直找不到

後來吃飽飯準備牽車

卻找不到鑰匙

確定包包裡真的沒有時,真的很傻眼,該不會放在車箱了吧

但是平常很難關上的車箱卻怎麼也打不開

正在著急著該從哪討救兵

旁邊有個準備牽車的小姐過來告訴我們他把車鑰匙放到sogo服務台了

呼...鬆一口氣

拿鑰匙的時候櫃檯小姐為了確定失主

問我車號...orz...我忘了...她乾脆問我鑰匙特徵...

好吧感謝色跟弈凝送的鑰匙圈...我拿回我的鑰匙了

後來去逢甲停車時又擦撞了一下停在旁邊的機車

邱小雙整個傻眼又傻眼

這...真的是草莓嗎...(是我沒錯啊...orz)

送小雙回家後

自己騎車回家...明明好好的復興路

怎麼變成南平路

我還給他騎到底我才發現

上大學腦筋少用,也就真的變笨了

我要變回有點精明能幹的陳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