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接到Maco的電話,告訴我們原定的南海那個行程改成只有到七美

如果要坐交通船的話九點有一班,可以省很多錢

但是已經是八點多了,我們才剛起床,有人要化妝,有人要吹頭髮

於是我們改成北環一日遊

ps: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我忘記帶我的睡褲去山水沙灘,但是早上起床卻發現晾在外頭,怎麼想都不對啊...我不可能把睡褲拿去洗沒發現,結果...那是致甫的內褲><"...這給我一個啟示,有男生在的時候千萬別帶男人的內褲當睡褲免得撞褲...= ="

中屯風車

騎了好久好久的路,看到美麗的海岸,應該是一個小島嶼吧(玄武岩)

另一邊就是風力發電的風車,照了很多很陽光的照片

風車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荷蘭的那種木頭的,沒想到是全白的科技化風車

OK珊瑚石

就是用珊瑚石弄成的一個大大的O跟K,完全不懂有啥意義

但是還是照了很多相就是了

澎湖水族館

因為聽說裡面已經很髒,沒有什麼好看的,我們就只在外面拍照

和旭蟹合照,上面雖然寫著禁止攀爬,但是我們幾個死小孩還是硬要爬去跟旭蟹做近距離接觸

才上去沒多久,廣播就傳來「在旭蟹上拍照的民眾,請下來拍照」,很丟臉的下來

後來看到海鷗,太咪和小佩還有致甫很high的拍了一段模仿海底總動員"my"的影片

有機會給大家看,這只能意會不能言喻的

凱莉想騎在鯨魚上拍照,卻被鯨魚燙的哇哇叫,忍耐很久之後

凱莉不經意的問品潔"你有把鯨魚照進去嗎?"品潔大姊令人傻眼的回答"沒有耶"= ="

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又傳來「在旭蟹上拍照的民眾,請下來拍照」

我們正想說有人跟我們一樣丟臉的時候,居然傳來相當老的一首台語歌「哩不應該~不應該~」

恩...看來是有人比我們還要丟臉...哈

通樑古榕

不太大的樹幹,延伸出來的樹枝,鬚根向下生長形成更多的樹幹

像是一整片的樹林,卻是同一棵榕樹,聽說它的年紀已經比我們還要大了

跨海大橋

很努力的想要照出捏著橋樑的樣子,但是沒幾個人成功,其實我只要有看到就很開心了啦

因為五月天也有來過喔~呵呵

西嶼東台古堡

15元的門票,從最中間的通道進去,就沒有路了,只有一個大概到胸部的牆,上面接著樓梯

不太好上去,大夥兒決定猜拳輸的上去看有什麼,陳董輸了,上去之後就把大家一個一個騙上去

我一開始根本撐不上去,太咪說:要有卡內基的精神,我說:就不要爬上去之後其實還有別的簡單的路

說是醬說我還是上去了,果然…兩邊有樓梯,剛剛完全都是無意義的= =”

在前往下一個景點的路上,不愛戴安全帽的陳董,突然發現他的安全帽不見了

陳董錢多不打算回頭去找,就這麼算了隨它去

鯨魚洞

有一段小階梯往上走,會看到一大片的草原,太咪說”我們來到達賴高原了”

根本就沒有這個東西,兩個陳先生因為怕是自己見識少,所以不敢反駁

是小佩睿智的出來糾正,六個人笑成一團

順便看到了蜂巢田,致甫很”假會”的問我知道為啥叫蜂巢田嗎??不要以為他真的很厲害…他早就偷看了說明了啦~

西嶼燈塔

沿路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牛…相當令人害怕,怕牠們突然衝出來

在燈塔的那邊,看到熟悉的場景”哇~有鯨魚耶”,然後我們就拍起廣告了

第一次凱莉成功了,於是我們叫凱莉示範一次,想不到她跳上品潔的背…是緊緊的用兩腿夾住,害我好害羞啊…

這又是另一個影片經典了

在回馬公市區的路上,我們遇到了警察杯杯,因為陳董沒有安全帽,所以被攔下來了

還因為沒有行照所以查了很久懷疑是贓車,警察杯杯為了看引擎編號,把手弄髒了,我威脅警察說"放了我們就借你濕巾"

不過好險不是贓車啊…陳董被開了一張500元的罰單

回到跨海大橋,我們找到了易家仙人掌冰,還看到了五月天在”OK L’a五月天”來的時候的照片

我很high的跟照片合照,但是因為頭髮被壓的好塌好塌,怎麼照都好醜,就隨它去了

回來的路上很累,致甫說我有睡著,但是我只覺得我閉著眼睛休息了一下

回到馬公,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們要吃麥當勞= ="

麥當勞在台中在台北在嘉義在台南在澳門都吃的到...為什麼偏偏在澎湖吃??

感冒又更進一步的侵襲著我...騎車的時候好冷喔...

連大家進7-11我都不敢進去吹冷氣,在外面等都有點站不穩了

到阿姨家的地下室停車,過高的品潔不小心撞到上面的通風管,還流了很多血

大家手忙腳亂的說要帶他去醫院

阿姨看了一下傷口,噗ㄘ的笑出來了,說根本用不著去醫院啦~

今晚猜拳決定洗澡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