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也不在台北

看樣子它是離我而去了

嗚嗚我的草莓鑰匙圈...好sad

只好認命的去找開鎖的

他們服務很周到耶

鎖匠騎車載我到我停機車的干城

第一次被完全陌生的人載,感覺超怪(不熟的都很怪了何況是陌生人= =")

你們以為開完鎖就結束了嗎

錯...

可惡的馬莎颱風

強大的風雨讓雨都灌入我的油箱了

沒錯...所以我的機車要送修

打電話求救找人來載我,不是沒在台中就是在忙

超想哭的...好險還有個學妹剛好打工請假(鄭妹我愛你)

回到學校做完實驗,想說要去游個泳

沒想到我忘了帶游泳的卡

恩...好吧...反正那是凱莉的...我辦一張自己的

什麼????!!!辦卡要照片還要印章???

誰會隨身攜帶照片跟印章

好...沒機車就用走的...大不了我走回家拿好卡再來游

反正走路一樣是運動,會瘦

蛤????今天游泳池不開放

那不就好險我還沒走回家再來

現在是飄月...一定是阿飄害的...

(背景音樂:飄飄飄飄得兒已得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