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還是陳以專開車

一樣的我還是老樣子報路慢一拍

只是這次除了陳以專還有我以外

人都不一樣了

嘉幸、梨子、齡慧

一起到都會公園看夜景

可惜霧真的太大了

除了朦朧的月亮以外啥都看不到

回來的路上大家都睡著了

這裡我就要誇一下陳以專了

真的很貼心耶

有人睡著的時候就會慢慢開

晚上大家排排睡客廳開冷氣

隔天早上可憐的我又去實驗室一下

小專專說他想吃日本料理,價位大概五六百

這可讓我困擾了

我能想到的新野跟青都不到五六百啊

還跟靜汶討論了一下

後來還是決定帶他們去吃青就好了

果然花了五六百

不過是五個人...哈哈哈

嘉幸來台中之前就說他很想逛街

我就帶他們到一中街

開車逛一中街最困擾的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不知道晃了多久才找到中友附近的

後來覺得天氣實在太熱

乾脆逛中友算了

就開始了中友的廁所之旅

哈哈哈

我只能說逛中友的時候陳以專真的把他的機車發揮到最高點

有事沒事就摸或捏我手臂的肉

非要把我搞到抓狂才甘願

他們回台北之前帶他們去吃點頭冰

三人份的五個人吃真是綽綽有餘

這趟旅程真的太匆忙了啦

下次排長一點

我也該把台中再混熟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