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一下子想不起來

分很多次慢慢來

1 吃東西方面的怪癖最多了

喜歡吃牛肉麵、義大利麵、拉麵,但是我討厭吃麵

喜歡牛奶濃濃的奶味,但是我超討厭奶茶

我小時後討厭吃炒飯炒麵水餃,因為他們太複雜了

最愛吃春捲皮、水餃皮、餛飩皮

吃番茄但是不吃番茄炒蛋
不管吃什麼東西,裡面有我討厭的東西我一定都可以吐的出來

ex:葡萄乾、菜ㄅㄡˋ

哈哈....我吃東西方面就有五點以上了耶...怎麼辦??

2 喜歡逛吐槽版看人家罵五月天,明明愛五月天愛的要死

3 最近新怪癖,在家裡聽音樂就會不自覺跳起舞
4 一天沒上msn比沒吃飯還痛苦

5 在家裡不愛穿褲子和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