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問我這一生中影響我最深的朋友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梨子

是她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不是表面上的找你出去玩、找你吃好吃的

而是實實在在的去關心你身邊的一切事物

(天哪...我才打到這裡我就飆淚了)

我們永遠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最需要的是什麼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因為想念一個曾經喜歡的人面對著電腦用msn聊天邊哭

甚至喝醉酒倒在太咪的寢室

遠在花蓮的她心疼我

也對著電腦哭

那時候我覺得台中跟花蓮好遠好遠

但是我們的心好近好近


某一次她因為心情不好想回台北

卻又因為責任感而不敢回家

我覺得好心疼,她的個性跟我不一樣

她會想回家想必是已經很多事情壓抑在心裡很久很久了

所以我用罵的也把她罵回台北了

因為我知道回一趟台北,她會好很多的


就是這樣不用太多言語的默契

我感激老天爺讓我擁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

也感激她帶給我的一切



To:梨子

我知道你最近真的很忙

也許你又有什麼偷偷壓抑在心裡

記得抽一點點時間留言給我也好

我一定挺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