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意的東西對你來說你不在意

我不在意的東西卻是你在意的

我一直都覺得流了滿身汗(而且我覺得我很臭= =)卻又和你抱在一起你會覺得很噁心

一直覺得過了一天我油膩膩的肥臉和頭髮被你碰你會覺得很噁心

一直覺得我那麼胖肚子上手臂上大腿上臉上都是肥肉,臉又長的不好看,帶出去沒面子

(尤其是嘴巴特大,你今天說我嘴巴像Rain = = 那我以後每天"嘶哈"好了)

一直覺得以女生來說我皮膚有一點太黑

可是你卻一點都不在意

我覺得情侶不一定要一天到晚粘在一起,要給彼此多一點空間,那樣才能夠長久

你卻覺得我不夠依賴你

我覺得就算是喜歡過的男人,也可以很自然的成為好朋友繼續聊天(你也可以跟你喜歡過的女人聊天啊!)

你卻吃醋了(聽說還因為我唸書太專心而吃課本的醋喔?)


我用力減肥你卻不忍心看我喊餓

我狂吃的時候你又說我吃太多


我去新野會忍不住加點東西

然後吃的兩個人撐死(主要還都你在吃)

你逛夜市會忘了手上提了很多袋東西還一直買

然後回到家才懊惱的又把一堆東西塞進肚子裡(你吃東西的執著真的很可愛)


你說你胖了

我說那是幸福的胖,不是我害的:P


你說我好奇怪

我也說你好奇怪

我們都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