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聽到兩個偷看MSN對話紀錄的事情

讓我不敢相信

一個是已經過去的,造成難堪的分手

一個就是有個笨蛋好奇心太重而看到的

還自己一個人在鑽牛角尖

我問北鼻:如果我偷看你的簡訊你會生氣嗎

北鼻:不會啊,因為我也想看你的,只是不會去做罷了

我笑了

我不會想去看這些私人的東西,因為我覺得再怎麼樣都必須有私人的空間

愛情是需要尊重跟信任的

其實嚴格說起來這算是我的初戀

對於感情的理智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對於愛情能有那麼高的EQ

也許有人會說,是不是你根本就不在乎這一段感情

我在乎啊

怎麼可能不在乎勒

那天晚上北鼻跑去東海陪心情不好的人我心也是會酸的

可是我覺得愛不是那種侷限啊

有事沒事打翻醋罈子吵架、冷戰

又不是不成熟的小情侶---無聊

面對問題,冷靜,好好表達想法,敞開心胸,多舒暢啊

越來越覺得自己怎麼一付情場老手的樣子

看來我的程度已經是熟女階級了(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