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天會有兩篇文章勒

因為剛剛很笨啊!點進來之後就一直想

我進來要寫什麼啊~然後就亂掰了一些東西

其實...這篇才是我真正要寫的東西啦

今天提早幫小色慶生的日記啦(哈哈哈)

一大早起床,天公果然不做美,雨給我下很大(阿嬤說台中出太陽)

想了很久,小色小姐規定大家要走貴婦華麗風的小洋裝,髮型也要跟平常都不一樣

於是我跟凱利忙了一個早上,還粘了假睫毛

然後就去學校找姊姊拍照

媽咪原本穿休閒服,被阿嬤打槍,硬是被逼穿上了套裝

(還是阿嬤的orz,我說,老媽...你明明可以看起來很年輕的)

話說今天淑萍和姊姊明明就才是主角

但是我們兩個的打扮

一整個就是搶了風采

他們的同學們還驚呼"你們都跟平常在家不一樣"

唉呀~因為你們看到的是最邋遢的一面ㄇㄟ

照了很多相就去吃大唐盛事

能夠不在意價錢的亂點亂吃

一整個就是爽快(凱利倒是很奸詐的吃很少)

吃飽飯後我們跟阿嬤說"我們要去吃飯"

阿嬤傻眼,沒辦法啊就鍾小色愛跟人家擠在一起

於是我們就這麼飽飽的到布藍里要吃下午茶

到了那邊剛好兩點

很酷,原本覺得會最晚到的我們,居然最早到了,只好跟凱利聊天

太咪進門,很可愛像小公主,鍾小色進門,我傻眼了

這位大姊,是誰說要穿洋裝,是誰說髮型要特別??

以為兩件都是點點就算了嗎?還給我小點配大點,很暈眩耶

什麼內公主頭,見鬼了才看的到,給誰看啊

林小佩勉強及格

沒說到的那個就不用說了,從頭不及格到尾,你是平常的樣子= =(沒錯陳小姐就是你)

我只能說,你們害我最後來的北鼻很尷尬

因為他很認真的很帥氣了,卻遇上一堆普通人

害偶棉這些上流社會的人,不諸到該怎麼辦(許純美上身??)

後來就很high的吃吃喝喝還聊天什麼鬼都聊

聊到未來的婚禮,生小孩的事

鍾小色還想要大家都當他的伴娘,重點是,他得要第一個結婚

而且他姊妹眾多,高中的加大學的也有十二個左右(桃ㄍㄟ~來兩手伴娘喔~)

今天一整個就很開心~很久沒有姊妹們聚在一起了~送鍾小色的禮物~人家也想買~
------------------這是分隔線-----------------------------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

布蘭里難怪你一付要倒不倒的樣子

餐點那麼遜,下午茶那麼遜,服務態度又差,用餐環境又濫,廁所還要去跟隔壁借

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