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好不容易掙扎的從床上爬起來

一如往常的到了公司準備上班--無聊的代班秘書

卻發現坐在你位置上的是一個穿著跟你相同制服

卻有苗條身材、姣好臉蛋

一問之下發現她是新的代班秘書

相信你們會跟我一樣傻眼

一通電話也沒有告訴我

到底是被炒魷魚?還是被調職?

當大家說要打電話幫我問清楚

正妹用她的手機撥了出去顯示名稱是"親愛老公"

恩...看來我被炒魷魚可能八九不離十了吧?

只是完全沒有事先的知會

這樣對於員工來說公平嗎?

------

剛剛打電話問清楚了

是因為前天他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

但是也得積極一點啊

說是因為建設公司要求經驗較為豐富的代班秘書

因為社區現在搬進去的人越來越多了

怕我是新手

唉...好險不是我犯了大錯或什麼

等一下把制服送回去公司就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