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北鼻出門逛街回到家

問北鼻家裡鑰匙勒

她說:在妳那我沒拿...

我翻一翻包包,果然鑰匙在裡面,我說:我忘記了


進門後發現房間充滿了香蕉味

明明就記得早上倒過垃圾

原來是冰箱門沒關好(我家冰箱關不太緊,要用力壓),我說:我忘記了


桌上放著早上才買的菜頭粿

似乎有點壞掉生湯了

北鼻說:為什麼出門前不冰起來勒?

我說:我忘記了


為了要冰沒壞掉的菜頭粿

整理冰箱的空間,順便擦一擦冰箱因為沒關好門而解凍流出來的水

發現一盒奇怪的白色物體

打開一看,是我大概一個月前為了烹煮方便

故意先全部煮好冰起來的薏仁

味道明明就已經很怪了,我居然還白癡的吃了一顆(噁爆了)

企圖湮滅證據把薏仁倒掉裝沒事,把空盒子給北鼻洗

北鼻說:這是什麼怪味道?(連盒子上殘留的味道都聞的出來)

我說:這是我一個月前煮的薏仁,我忘記了


很多次我都遺忘我的冰箱裡還有東西

我跟北鼻說,那我以後列一張清單用磁鐵吸在冰箱上好了

過了一會兒,我又說:那如果我忘記把吃掉的東西從清單劃掉,或是忘記把買的東西填在清單上勒?


北鼻應該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吧?


我也要哈利波特裡面的那個可以提醒人忘記某件事的那顆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