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害怕轉身後聽不到的言語

好像所有的人都在你的背後指指點點

好像很多劍插在你的背後

你的背上佈滿鮮血 然而你卻渾然不知

以前我很喜歡聽八卦,但是現在我很害怕

每當有人在說:ㄟ~那個誰誰誰怎麼了~我覺得他很怎樣怎樣

我都會想:如果今天我是那個誰誰誰,是不是在不自覺當中就被貼上了一個不知名的標籤

一個不經意的言語、表情、處理事情的態度引來某人的不滿

然後因為一堆嘴碎的人變成全民公敵

當事人卻完全摸不清頭緒

有人說:這是人性

人性真的一定得這樣嗎?

跟星儒聊天才發現我好像不再像以前那麼直率

過程中聽到不只一次的:蛤~這樣好假喔~

我笑了...很無奈的笑了

是因為環境改變了我?喔~應該說我去適應了環境

我可能不是第一次開始這麼的害怕去跟人接觸,但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都讓我心驚膽跳

我要記住星儒的話:干我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