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天氣太熱

還是太多事情煩躁

看什麼都不順眼

一句似乎無心的白目話

一個無意的暱稱

一點沒什麼的舉動

吹風機壞掉、被卡費帳單割到手、瓦斯在我快要搬家的時候用完、什麼東西又壞掉了

都讓我覺得

好~~~~不~~~~爽~~~~喔~~~~!!!!

平常冷靜的我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可以公正的站在兩邊的的心又去哪裡了

我像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隨便一個小火星就可以把我引爆

可憐的就是我身旁的親愛的

最近每天都要聽我抱怨誰誰誰真的很討厭,誰誰誰又真的很白目

躺在床上想到就往他身上打好幾下

可不可以不要補習 不要聚餐 也不要出門了

好吧...我承認我在遷怒

但是那個怒哪裡來?我找不到

所以也沒辦法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