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參加過真正的謝師宴

原來是長這個樣子的啊

要一開始有歌舞開場

要有卡啦OK

還要有互動小遊戲

然後最後才是真正的重頭戲感謝老師啊

真是感受炫翻了

那些哭翻還有喝掛的傢伙

你們真是太不理智了啦~

下禮拜還有全系送舊

而且畢業典禮都還沒有到耶

阿是要哭幾次啊

會不會太感性了點?

我沒有流下任何一滴眼淚

冷靜的看著大家,只覺得很好笑

因為搞的很像超級星光大道裡面一樣,太誇張了

阿是誰要被淘汰了啊?

好啦...我承認我有悄悄的鼻酸一下

在小色問我要不要一起唱"有你真好"的時候

我當時還想說完蛋了一定會唱到兩個人在台上痛哭失聲

好險沒有這首歌可以唱

所以小女子我全身而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