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一顆藏了很多很多秘密的氣球

就突然間被戳破

然後秘密就依照氣體動力學很迅速的在空中擴散開來

是我自己把今天搞的那麼複雜的嗎?

是我自己的心裡似乎對一切很在意卻又倔強的告訴自己一點也不在意嗎?

我現在腦子裡真的一團混亂

一直告訴自己錯不在我

突然間...我又在中間徘徊了

真的是大家的錯嗎?還是全部都其實是我的錯?

是我太輕易的被打敗了嗎?

是我努力的不夠持久嗎?

是我自以為大步的跨出去,卻又馬上的退縮嗎?

大概這也是我減肥不會成功、大學不會畢業、人生可能永遠也得不到幸福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