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減肥血糖低心情不好還是其他原因

我哭了好幾次

"妳不能期望去忘掉某些事

但卻可以選擇不在乎

不在乎的過程並不容易

人們往往太在乎自己有沒有『不在乎』

以為自己已經不在乎,在乎卻永遠存在。"

這一段話用力的震撼我的心

我以為刪掉或封鎖一切我就可以完全不在乎一切

但是...也許我才是最在乎一切的那個人吧?

陰影再一次的爬上我的心

我開始連跟靜汶耍賴撒嬌任性都不敢

因為我害怕那又是我再一次的"鬆懈""佔便宜""看別人好欺負就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