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突然懂了

五月天為什麼老是要顧慮那麼多的歌迷

他們是擔心像我們這種一把年紀

已經不想要在排隊死守在最前面崗位的老歌迷

可以輕輕鬆鬆的吃飽飽睡飽飽準時到場


雖然不能拍照

我還是偷偷拍了一張

因為掛了很多海豚

我想到的是要給星儒看

五月天說:海豚就代表了希望

我看著掛在巨蛋天花板上好多個希望

忍不住感動落淚

人生好像就是會有很多希望

然後就在面對越來越多的現實中

不得一個一個的丟掉

原本因為參加競賽壓力過大的我

好像一瞬間充電了一樣

也許是哭過就好很多

也許是前一天是高中姐妹聚會讓心情放鬆許多

也許是阿信就離我那麼近興奮到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也許是太high忘了關節的腫痛張大嘴大叫(我現在分不清是不舒服到還是high到睡不著= =)

我找回那個看五月天就可以不用吃飽的我

充滿幹勁

我敢保證

我今天一定運動量超大

早上起床就騎腳踏車一個小時

晚上看五月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跳啊手搖螢光棒

五月天保佑我

這禮拜不要被淘汰啊~~

我幹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