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設計太不人性化了

文字透露不出情緒

我的文字在笑,淚在飆,MSN那頭的你可知道

一個晚上經歷了天堂和地獄

你對我來說還是那麼的重要

然而你卻永遠感受不到

而我也永遠不敢胡鬧

不敢輕易的跨越雷池一步

就害怕那每天一點點小小的幸福

會就此離我遠去

其實也沒什麼

我的人生不就一直重複這樣的事嗎

身體疲憊的我

以為躺上床後可以迅速進入夢鄉

正當驚訝於自己像是習慣了這種事似的,沒有落下一滴眼淚

淚滴就像珍珠般從眼眶宣洩而出,沾濕了枕頭

輾轉難眠間還差點衝動想跟你說一些不該說的話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嗚.............................

我很堅強我很堅強我很堅強我很堅強我很堅強

哈哈...對...我很堅強

我還是那個愛阿信硬是要堅稱自己是陳太太陳草莓的活潑愛笑草莓

我不是臭臉黑鬼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