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那麼多暗示

你怎麼可能一句都聽不懂啊

我很無奈你知道嗎

算了反正都是我自己的自卑在作祟

喜歡就是要去說,否則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這一段感情

靠...這道理誰不懂啊

但是愛要怎麼說出口

如果今天我是個正妹大概就不太需要考慮那麼多了吧

媽的...給我一個可以大膽告白不用先減肥的勇氣

要有自信??

女人的自信不都男人給的

不然如花怎麼有辦法那麼有自信...他有人追耶

我這一輩子搭訕的人一隻手數的出來

年齡加起來卻可以超過一百五

這種鳥數字誰還能有自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