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一轉眼就快要半年了

似乎很多人等著看我們之間到底能持續到什麼時候

大多數不看好

我們之間的問題還是老問題

我喜歡跟很多朋友一起勝過兩人單獨相處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悠閒度日唸唸書發發呆玩玩信信

勝過兩個人一起看沒有什麼意義的電視

今天已經算我發的最大的一頓脾氣了

冷戰+臭臉

我不懂是真的我脾氣太好了嗎

我不會吵架不喜歡爭鋒相對

姊妹們都說這樣治標不治本

也對

所以我決定今天說明白了

可能對你造成傷害了

但是對我來說這真的似乎就是我們之間唯一的問題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