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應徵的假日秘書工作

終於通知我了

要穿制服

深鐵灰色的背心和窄裙,還有個小領結

前天晚上為了買上班要穿的白襯衫

走到小腿發酸

想不到買回來後發現一點也不合身

是無敵緊身

是腰太緊嗎?不是

是袖子太緊嗎?不是

那...是領子那邊很緊嗎??不是

是胸部

一穿上去真是oh my god

根本就是打個噴嚏或伸個懶腰釦子就會飛出去啊

好險還有一件背心

硬是扣上去上班

一整天還是安然度過了

這個工作真的很輕鬆

都要感謝可愛的思婷學妹介紹

我根本就是坐在那邊看了一整天的書

某部分閒晃

某部分整理資料

唯一的小缺點是冷氣有跟沒有一樣

出風口很涼

但是大廳太大也太開放

不夠吹

一個月只有八天班

應該不會那麼快厭倦吧

況且又可以唸書

至於襯衫

當然是又只好再去逛街重買囉

一個小插曲

我跟北鼻一起買的可愛熊熊可能因為我粗心在逛一中的時候掉了

昨天逛的時候發現也買不到了

害我很難過

今天找半天拍賣也沒有

嗚...人家滴草莓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