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靜汶提醒我,才想起為什麼謝師宴之前開會我次次到,卻每每質疑活動


關於送禮

我相信大家在整理東西時都常常遇到一件事

有個叫做"紀念品"的東西

留下來好像沒什麼實際的用處,丟掉又對不起人家的心意

所以我覺得送禮沒必要,除非真的想的到非常有實際用處的東西

直接送錢還比較實際


關於酒

我覺得酒不是全班的人都會去喝

就算少部分的人會喝很多好了

也沒有必要到鋪張浪費的程度

簡單來說,並不是所有花了錢的人都想喝酒

更何況酒很傷身,少買一點也可以減少一點大家回家路途上的危險(ex:開車騎車的人)

像全系送舊沒有酒大家不是也都玩的很開心?


關於收錢

在收錢的同時

有沒有替那些為了繳出1100要多省幾頓飯錢的人想過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大大方方的跟父母伸手拿錢

我永遠記得開學第一次開班會提到要先繳一千塊後

那一陣屬於低調人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關於合唱"感恩的心"

很催淚的歌

當我們在台上哭成一團

老師在台下要幹嘛?

跟我們班很熟的老師自然覺得不捨,會鼓勵,但不熟的呢?


我當然懂主辦人希望熱熱鬧鬧的心情,因為主角是老師所以都是以"給老師好印象"為出發點

但是為了活動好而被忽略的一些心情,考慮了嗎?

不過我也要為我一開始"不了解謝師宴,以為只要請老師吃頓飯喝喝酒"而道歉

讓你們有被潑冷水的感覺,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開會不就是用來質疑一些地方嗎?

我只是不想再繼續當所謂的高調多數人

寧可幫低調的少數人提點意見罷了

否則...我又何必質疑我永遠認真考慮周到的好姊妹--林小佩 的想法

坦承的說,每一次開班會我都感受的到高調多數人快樂的自己討論

很多低調少數人面有難色卻沒有人感受到

所以這學期我當班代,就很希望稍微改變一下這種情況

偏偏...卻被永遠帶著"草莓就是自私白目"的人認為"草莓根本就沒有變"

到底我有沒有替別人想,我已經不得而知了,反正我已經被認為是那樣,都畢業也沒啥好說了

但願在新的環境能對我沒有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