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姊妹們擺了一道

說什麼因為學士服很悶

所以在裡面一定要穿清涼一點,不然會熱壞

我打破我的尺度穿了露出媲美扛瓦斯的手臂的運動連身裙

據說是引起一陣騷動,被說了"真敢穿",唉...真傷心

謝謝大阿姨、寶貝、阿嬤、舅媽的祝福

謝謝媽咪送我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感謝姐姐親自到場還有很棒的禮物,但願迷糊的我不要不小心搞丟或弄壞

依然是沒有眼淚

原本在看到姊姊的時候是有要飆淚的感覺

因為即使我老是佔她便宜,白目,不用功還延畢

她還是帶著笑臉穿著我覺得她穿起來最美的衣服到台中一趟

真的很感動,也感謝這一年來她撥出她的薪水給我當零用錢和房租

親愛的姊姊,我要說,我真的真的好愛妳,希望妳可以快點申請到美國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021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